首页 > 专题专栏 > “12345”发展战略

【巴州区应急局】三步打通销售关,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日期:2019-10-25 16:33 文章来源:巴州区应急管理局   浏览量:

曾口镇石堡村位于巴城东南方,巴广渝高速穿村而过且有曾口片互通出口,属于国家级贫困村。石堡村村民其主要收入来源是果蔬种植。但原来采用集量批发的方式销售果蔬,渠道较为单一,周期过长,浪费大量人力财力。今年来,石堡村驻村工作队通过三步打通销售关,助力乡村振兴。

构建销售网络。以原有收购渠道为依托,建立本村果蔬销售基站,进一步完善销售网络;主动融入我市、区销售格局,积极拓展市场。

完善品牌体系。大力推广优质果蔬品牌,结合扶贫产品的政策需求,推出以优质生姜、良品鱼、农家鸡、甘泉枇杷、良种脆桃为支撑的系列产品,截至目前成功销售生姜约10万斤、鱼2000余斤、枇杷5万余斤。

创新宣传方式。积极开展“线上”“线下”同步宣传;同时,通过帮扶干部集中采购部分产品为宣传加彩。定点对口帮扶单位,开设扶贫产品直采直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