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平昌县开展冬季烤火取暖安全防范暗访督查

发布日期:2021-01-21 10:08 文章来源:平昌县应急管理局   浏览量:

为确保辖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有效防范烤火取暖安全事故发生平昌县安办针对农村留守老人留守儿童居多的实际情况,抽调专人成立5个暗访督查组,分片区进行暗访督查,对辖区内镇(村、居、街道)随机进行督查抽查。


此次暗访督查,主要针对镇(村、居、街道)对烤火取暖安全防范的落实情况、宣传教育、居民冬季烤火隐患排查治理和督查落实等方面。采取不打招呼,直接到农户家里、田间地头,白煤销售点进行督察暗访,了解当地农户烤火取暖知识掌握情况,辖区政府对农户的宣传情况。查看白煤销售点是否有有效宣传资料,是否建立台账,是否对客户进行烤火取暖安全知识宣传、辖区政府部门是否对销售点进行过检查,县安委办将对督察中发现的问题平在全县进行通报,并将督查结果纳入年度目标考核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