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党的女儿心向党,强健体魄为应急——通江县应急管理局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8 15:24 文章来源:通江县应急管理局 严伟   浏览量:

草长莺飞、春花曼舞,又是一年春光烂漫时,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也如期而至。为丰富应急女性干部的节日生活,增强干部职工的工作活力和凝聚力,35日,通江县应急管理局女干部在方山运动场开展主题为“党的女儿心向党,强健体魄为应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女干部们先后进行了拔河比赛、跳绳、打羽毛球、乒乓球、篮球比赛等活动项目,现场活动氛围浓烈,笑声、欢呼声、加油声、呐喊声激情洋溢在运动场上,人人脸上洋溢出开心的笑容,也凸显了县应急管理局女性干部职工巾帼不让须眉的女中豪杰气概。






通过此次集体节日活动的开展,锻炼了身体,开阔了视野,增进了友谊,使大家度过了一个健康快乐、开心难忘的节日。大家纷纷恩表示下一步,要主动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弘扬时代精神,展现巾帼风采,以更高的工作标准,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应急管理事业当中,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