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南江县应急管理局:督导隐患整改,严格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2021-03-15 15:38 文章来源:南江县应急管理局 饶娟、陈兵   浏览量:

为严格落实企业复工复产标准和省应急管理厅安全督查的相关要求,近日,南江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何强带领局相关人员红山铁矿督导隐患整改情况。

督导组通过现场查看隐患整改情况和座谈交流,前期排查出红山铁矿安全隐患和问题已全部整改完成。

何强指出,一是要认清形势,深刻吸取事故教训。企业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矿山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正视当前矿山领域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深刻吸取年初山东金矿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二是要狠抓落实,认真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始终把安全生产摆在首要位置,做到安全责任到位、安全投入到位、安全培训到位、安全管理到位、应急救援到位;三是要深化整治,强化风险管控。重大安全风险和隐患要排查整治到位,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为抓手,彻底解决企业存在的突出隐患和问题。四是要明确目标,提高安全管理水平。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和“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国家矿山安监局正式履职的第一年,企业要有高度的政治自觉,以“零死亡”为安全目标采取有效措施从各方面提高矿山安全管理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