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春色满园关不住 菜花香里话安全——通江县深入推进安全宣传“五进”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17 15:28 文章来源:通江县应急管理局 王方进   浏览量:

“春暖花开菜花绽,安全知识同台宣。”通江新场第四届油菜花节于312日在新场镇隆重开幕,通江县应急管理局将安全知识送到活动现场。

平时多积累,遇事不慌张……”“出门前多盯一眼,安全又保险……”“重点防火期,是不准烧荒烧垦、烧荒积肥……通江县应急管理局的工作人员一边发放宣传资料一边这样给游客讲道深入推进安全宣传“五进”活动,通江县应急管理局以此次油菜花节为契机,宪法、安全生产法、森林防灭火、道路交通、居家安全等知识带进了活动现场






据悉,在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折页2500份、安全知识汇编800余册、安全挂历500幅、宣传物品600份,现场接受咨询达200余人次,深受社会各界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