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通江县: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应急系统调查通过市级核查

发布日期:2021-11-25 10:51 文章来源:通江县应急管理局   浏览量:

1115日至22日,市风险普查核查组在我县开展应急管理系统自然灾害综合风险调查成果核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杨柏镇政府、民胜镇中心医院、中国石化加油站和高明新区周子坪社区等单位,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核查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流程、过程管理、质量控制等情况,对91个抽查对象进行了全面核查。

在核查情况反馈会议上,市普查办通报了应急系统调查数据核查情况,对应急系统调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调查工作统筹有力、部署周密、数据质检达到风险普查调查质量要求。对核查中发现的定位不精准、数据与逻辑性等问题提出了要求。要领导重视到位,对市级核查反馈的问题,举一反三,对同类数据进行再核查,确保真抓真改真落实。要落实责任到位,明确部门主体责任和乡镇属地责任,持续抓好行业和辖区基层单位的普查工作。要明确时限到位,在国家数据反馈后,按照省普查办时间节点,全部整改到位,不留死角和盲区。要严把质量到位,指定专人负责数据核实,做到定点再精准,数据再核实,普查数据要有依有据,确保我县风险普查高标准高质量通过国家和省级验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