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应急动态

祝贺!巴中市应急管理局张劲松同志荣获“争做学习先锋,争创模范机关”市直机关“庆七一”党建知识竞赛优秀个人奖

发布日期:2020-07-02 10:10   浏览量:

为庆祝党的99周年华诞,深入开展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学用新思想、建功新时代”活动,巴中市直机关工委于617日至29日期间,举办了“争做学习先锋,争创模范机关”市直机关“庆七一”党建知识竞赛。巴中市应急管理局张劲松同志荣获“争做学习先锋,争创模范机关”市直机关“庆七一”党建知识竞赛优秀个人奖。

本次知识竞赛以党章党史基本知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知识为主要内容,通过“巴中机关党建”微信公众号采取线上答题方式进行。市直各部门(单位)党组织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广泛结合主题党日、主题党课、支部党员大会等活动,采取集中组织和党员分散答题相结合的方式,提高了活动参与率,提升了活动实效性。本次竞赛共有来自79个市直部门(单位)的4190名机关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参赛,达到了市直机关党组织全覆盖,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参与率达73%

通过开展知识竞赛,充分调动了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学习党的知识的积极性,进一步推动了市直机关形成好学、乐学、勤学的氛围,有效激励了市直机关党员、干部筑牢初心、知行合一,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全面推动市直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实现同步全面小康奠定坚实的组织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