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应急动态

强化督导检查 筑牢安全防线

发布日期:2020-09-09 17:12   浏览量:


为确保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落地落实92日—3日,巴中市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督对平昌县、通江县、经开区等区县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组采取查阅工作台账资料和实地抽查等方式,重点对各区县开展学习教育、森林火灾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应急物资储备和扑火队伍建设、训练演练及森林防灭火法律法规、安全常识宣传及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情况进行全面督查,并认真听取了各区县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通过此次督查,进一步摸清了全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重点。督查组要求区县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务必保持清醒的认识,不能有丝毫懈怠,全面实防灭火责任因地制宜持续开展重点区域隐患排查,建好清单,按照总体工作部署切实完成各阶段整治任务,有序有效推进巴中市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要广泛开展森林防灭火宣传教育,增强全民防火意识,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森林防火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