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应急动态

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05 09:45 文章来源:巴中日报   浏览量:

2020年12月31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王善平一行先后来到圣泉水务江南营业部、海国厨珍冷鲜食品批发部、汉巴南铁路光辉隧道、巴中恩阳机场等地,调研督导联系党支部建设、冷链食品安全疫情防控、重点项目推进及安全生产等工作。

王善平指出,支部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要紧抓队伍建设,强化阵地建设,认真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制度,把党建工作和企业职能职责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真正为群众服务好,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要切实增强当前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做好冷链食品进口、运输、储存、加工分装、经营销售等各环节工作,强化市场监管职责,防范冷链食品疫情传播风险,确保不出问题。岁末年初历来是安全生产事故多发、易发期,各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责任意识,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堵实防控漏洞,认真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措施,加强节日值守,严格人、物同防,守好安全生命线,确保群众过一个欢乐安全祥和的节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