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管理公开

南江县应急管理局召开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1-11-12 11:23 文章来源:南江县应急管理局 陈兵 朱峰正   浏览量:

    119日下午,南江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县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上传达贯彻了117日全市安全防范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四川省加强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方案》(川应急函〔2021404号)文件精神,对岁末年初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何强参会并讲话,全县非煤矿山企业负责人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四川省为全国确定的7个重点非煤矿山监管省之一,南江县是省定的3个重点县之一,安全压力陡增,随着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四川局挂牌成立,非煤矿山正式实现国家监察、地方监管的模式,各非煤矿山企业务必高度警醒,清醒认识非煤矿山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及时采取有效措施补齐短板、堵塞漏洞,采取一切果断措施,努力提高非煤矿山安全管理水平,防范各类事故发生。

会议要求,各非煤矿山企业要切实转变思想,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系列重要论述,牢固树立两个至上的原则,坚守四个严禁安全底线,配齐配强专业技术人员,提升从业人员素质,提高规模化、机械化、信息化和科学化水平,实现从根本上、技术上消除事故隐患。时值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元旦和春节随踵而至,各矿山企业要真正紧起来”“动起来,完善安全保障措施,对照法律法规、政策措施做好自查自改,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力做好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