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急管理 > 安全生产

树立责任意识切实抓好安全生产

发布日期:2020-12-14 09:30 文章来源:巴中日报   浏览量:

12月10日上午,国务院安委会召开全国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市安委会副主任岳剑在巴中分会场参加会议并部署我市安全生产工作。

全国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要求,深入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任务,部署抓好当前安全生产重点工作,防范化解安全风险,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稳定的安全环境。

全国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结束后,岳剑随即进行具体贯彻部署。他要求,要深刻汲取教训,举一反三、警钟长鸣,坚决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高度重视,层层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始终保持底线思维、风险意识,不断增强事故预防和应急处理能力。要统筹做好道路交通、建筑领域、消防、交通运输、特种设备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结合当前岁末年终节点,深入排查整治风险隐患,有效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